9式臥室簡易操 瘦身又減壓<<來源:WOMEN.SOHU.COM>>

 


  有人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,所以在最最親密與舒適的臥室裡我們怎麼能忘記這項偉大的事業呢,如下幾招不僅能幫你舒活勞累了一天的筋骨,長期下去還有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哦。

  一、雙腳擊掌 1175491226.jpg


  俯臥,腹部墊上軟墊,兩手支撐下頜部位,屈膝,雙腳擊掌。不僅有趣,還能減掉大腿內側贅肉。


  二、後抬腿 1175491225.jpg

  俯臥,腹部墊上軟墊,兩手支撐下頜部位,雙腿伸直後,單腿用力抬高。可增加腿部力量,同時可獲得減掉大腿贅肉的效果。雙腿交替進行。


  三、扭腰 1175491224.jpg

  躺在床上右腿伸直,左腿彎曲成直角,伸向右側,此時,右手拉住左大腿,左臂向外伸展,上體保持不變,左手按床。換方向,右腿彎曲伸向左側。是一種腰部瘦身和鍛鍊大腿的體操運動。



  四、抬枕頭運動 1175491223.jpg

  仰臥,雙腿夾住枕頭上抬,注意防止枕頭滑落。雙手用力撐地,腿慢慢放下。是減去肚臍以下突出贅肉的最佳體操運動。


 推薦按摩手法︰ 

 


1175491222.jpg 
 
 1、按摩的基本方向 堆積體內的廢物或疲勞物質透過淋巴液的流動向外排出。

  因此,根據淋巴液的流向進行按摩,瘦身效果將事半功倍。按摩的方向朝著心臟方向由下而上。
 
 1175491221.jpg 
2 、腿部以腿後側為中心進行按摩。首先容易浮腫的小腿從踝關節開始到膝蓋後側為止,起初用手掌以用力向上推拉的感覺進行按摩。捏肚腩按摩趕走腹部贅肉

再次回到踝關節此次以揉捏的感覺進行按摩。 

1175491220.jpg
3、腳底佈滿穴位,用兩手的拇指均勻刺激各個穴位,用力要適度。腳背從腳趾到踝關節,用雙手掌或手指推拉按摩。


  五、仰臥起身 1175491219.jpg

  仰臥,雙腿伸直,雙手交叉置於腦後。雙手雙臂用力抬起頭部和上體,停止20秒。如此重複多次。注意頸部不能彎曲。可有效減掉肚臍上方腹部贅肉。




  六、背後反扣雙手 1175491218.jpg

  雙臂一條由肩上向後,一條由下向後,並在背後反扣。可矯正駝背,還可以減掉上臂贅肉。雙臂交替進行。



  七、側抬腿 1175491217.jpg
  上體側臥。兩手按床面,用力向上抬上面腿。換方向再做同樣動作。此運動可減掉大腿外側贅肉,增加肌肉力量和彈力,創造臀部和腿部的優美曲線。







 八、上拉腿 1175491216.jpg

  仰臥,垂直抬起一腿,雙手抓住大腿拉向身體方向,此時,腳尖用力向前,拉伸跟腱。雙腿交替進行。腿後側感到非常緊繃,才能達到運動效果。



  九、上體伸展運動 1175491215.jpg

  腹部墊上軟墊。俯臥,雙臂向兩側伸直,用力抬起頭部,感覺貼上後背。充分伸展頸部、胸博以及腹部,不僅感覺輕鬆,而且具有塑胸作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